鹰潭本地宝 > 鹰潭交通 > 交通概况 > 鹰潭市公交公司推出“手机公交一卡通”
鹰潭市公交公司推出“手机公交一卡通”
2013-12-23 10:47【我要纠错】

  乘坐公交车时,不带零钱不带公交卡也没关系,拿出手机在刷卡器前晃一下,就能自动进行“刷卡埋单”。8月3日下午,市公交公司与鹰潭移动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推出手机公交一卡通。

  据悉,手机公交一卡通即将原来公交IC卡的功能集成到移动SIM卡中,合二为一,从而实现手机刷卡支付,刷卡、充值等方式都与一般公交卡无异。开通的手机公交一卡通,分为公交卡和手机卡两个账户,不会交叉干扰。

手机访问 鹰潭本地宝首页

  • 春节前后用车频繁 高手教你省油省钱

    买车养车,百般学问。无论你是正在精挑细选的准车主,还是驾车多年的老司机,如何选车、如何养车、省油小窍门等等,关于车的所有疑问,都可以在这个课堂里提出,我们将邀请专业人士解答。

  • 坐姿能减轻事故伤害 座椅调整有学问

    单就交通事故而言,正确的坐姿能让驾驶员和乘客最大限度地减轻伤害。

  • 鹰潭有飞机场吗 鹰潭去哪里坐飞机

    鹰潭目前还没有飞机场,要乘坐飞机可以前往南昌昌北国际机场。

  • 鹰潭公交路线查询 公交站点一览

  • 儿童乘车讲安全 十大隐患不容忽视

    随着汽车走入家庭和消费者购车观念的成熟,儿童与汽车安全受到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

  • 蓝田桥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今年5月中旬开工建设的余江蓝田桥改造工程,经过余江公路分局3个多月来克服天气酷热、场地狭小、交通流量较大等不利因素,科学安排,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要求规范施工,于9月13日竣工通车。

  • 鹰潭南昌公交IC卡10月底实现一卡通互联

    加入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平台,鹰潭南昌公交IC卡10月底实现一卡通互联。

  • 全市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物流业成为鹰潭经济新引擎

    鹰潭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浙赣、皖赣、鹰厦三条铁路在这里交汇,206、320国道,沪昆高速和济广高速横贯全境。铁路鹰潭南站属于一等货运站,是拥有先进装卸机械的百万吨级现代化综合性货场。

  • 鹰潭龙虎山景区排衙石大道延伸工程建成通车

    近日,龙虎山景区九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位于鹰潭市龙虎山景区内的龙虎山排衙石大道延伸工程建成通车,为加快构建龙虎山景区生态公路网络,提升鹰潭旅游城市品位,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 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 鹰潭4000顶安全帽免费送市民

    12月2日上午,鹰潭市公安局、鹰潭市交警支队与市内一家企业联袂,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