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鹰潭出入境 > 鹰潭护照 > 鹰潭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鹰潭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2015-12-29 15:19【我要纠错】

鹰潭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鹰潭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鹰潭护照在哪里补发?鹰潭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鹰潭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1、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由本人向户籍所在地或符合异地办证条件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办理普通护照首次申请、失效重新申请以及普通护照的换发、补发、加注等。

2、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申请普通护照,由暂住地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受理。

3、现役军人申请普通护照,按照管理权限履行报批手续后,由本人向所属部队驻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出。

办理材料

1、符合异地办证条件办理普通护照首次申请、失效重新申请以及普通护照的换发、补发、加注等手续还须按申请地要

2、申请普通护照加注的,需提交普通护照及复印件以及需要作加注事项的证明材料。

3、申请补发普通护照,需提交与首次申请普通护照所规定的相同材料及相应情况说明材料。

4、申请换发普通护照,除提交与首次申请普通护照所规定的相同材料外,还应当提交原普通护照及复印件。

5、首次申请或是失效重新申请普通护照,应当提交下列真实有效的材料:

(1) 省级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报经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机构批准,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2) 国家工作人员应当按照有关规定

(3) 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应当由其监护人陪同,并提交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监护人出具的同意出境

(4) 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5) 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照片应当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以及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办理流程

公民申请普通护照,应当由本人向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出,并提交以上真实有效的材料。

现役军人按照管理权限履行报批手续后,由本人向所属部队驻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出。

办理地点

鹰潭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鹰潭市月湖区府前路4号

余江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江西省余江县四青路长安巷20号

鹰潭各个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办理时限及费用

办理时限

承诺期限:10个工作日

办理费用

1、普通护照加注每项——20 元

2、首次申请、失效重新申请以及换发、补发普通护照每本——200 元

手机访问 鹰潭本地宝首页

  • 鹰潭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鹰潭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鹰潭护照办理指南

  • 鹰潭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鹰潭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鹰潭护照换领办理的材料有哪些?小编整理了鹰潭护照换领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鹰潭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鹰潭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鹰潭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鹰潭本地宝为你解答。

  • 鹰潭护照首次办理需要的材料

    鹰潭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鹰潭护照办理的材料有哪些?鹰潭本地宝整理了鹰潭护照首次办理需要的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鹰潭护照办理须知

    鹰潭办理护照须知有哪些?小编为你解答!

  • 鹰潭护照办理流程

    鹰潭如何办理护照?小编帮您收集了以下信息,希望可以帮到您!

  • 鹰潭普通护照加注指南

  • 鹰潭护照办理收费标准

    鹰潭护照办理怎么收费的?鹰潭护照办理需要多少钱?小编整理了鹰潭护照办理收费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 鹰潭护照换领办理条件

    鹰潭护照换领办理有什么条件?鹰潭护照办理换领的条件是什么?小编整理了鹰潭护照换领办理条件,希望能帮到你。

  • 鹰潭哪里可以办理护照

    鹰潭护照在哪里办理?鹰潭在哪里可以办护照?鹰潭出入境办证大厅的地址在哪里?看看下文,你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 热门推荐